wow~人生第一篇認真的開箱文就獻給環安家具了

 

是這樣的

我加入的一個親子合購社團年前舉辦了抽獎

沒什麼抽獎運的我竟然抽中了最大獎

也就是接下來要介紹的小汽車展示收納架from環安實木環保家具

但一開始知道中了小汽車展示收納架的摸門有點這樣→ Σ( ° △ °|||)︴

畢竟我目前是個女寶媽 家裡雖然有車子玩具

但好像不像身旁男寶媽們

說兒子超喜歡車子算一算家裡有上百台需要思考到收納問題這樣

在收到實品前 一直想說完了家裡已經夠小 竟然獲得一個似乎很巨大且似乎派不上用場的東西

不過  在我把它的紙箱打開 放到定位以後

一切都不一樣惹 (必須搭配全能住宅改造王的背景音樂)

 

首先快遞先生來電要送件時,剛好我不在家

請他描述一下大概多大 他說 「這個東西長長扁扁的.....」

我:「好啊那麻煩您幫我直接放進信箱就好」

他停頓了兩秒:「.......還是寄放警衛室好了,有點大」

5F16A9D5-4FEB-40C6-9CAE-B89F92417FAD.jpg

真的...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很多很多@@

以致於我覺得在打開之前 得從我家小小的客廳整理出一個空間放

收到的隔天就南下過年了 然後就一直沒整理 也就沒打開它XD

趁著228假期 終於拿起螺絲起子鼓起勇氣找它單挑

還預留了一個小時要來組裝

 

然後打開箱子以後

環安_180301_0003.jpg

 

 

 

 

 

好 今天的開箱分享就到此結束

 

欸不是拉 哈哈哈

是打開以後發現非常貼心的竟然不用組裝吶~~ v( ̄︶ ̄)y

女兒也發現有新玩意兒跑來湊熱鬧 拿了說明書看了看

好像很懂那樣 意圖想把正在吃的餅乾一個一個放入格子中展示(?)

環安_180301_0005.jpg

立馬驅離閒雜人等  娘親開始搜刮家裡的小汽車們準備parking

實不相瞞 我還因此去購買了三台合金的tomica

想說也是要有像樣一點的東西放上去 不然有點虧待了這個收納展示架

其實我本來拿了五六台,但看了價錢發現tomica竟是如此昂貴的小汽車

還是算了別打腫臉充胖子了我家就是只有菜市場買的那種小汽車啊怎樣

環安_180301_0007.jpg

果真

東西開始放上去以後 整個感覺升級!!!

小孩看了也跟著幫忙整理感覺還不錯

環安_180301_0006.jpg

因家中是女寶  說實在小汽車數量還真不夠填滿那25格

(格子空間有限,一格約8.5X6.2X5 稍大一點的汽車繼續違停吧再見)

 

 

正當我努力四處尋找違規停車的小車車時

(對 是家中四處 因為兩歲孩子的遊戲方式爆發力十足

車子們的行駛路線很多變 有時候看個電視也會有火車從我頭上開過)

女兒又興高采烈的拿了她前幾期巧虎贈送的小廚師扮演玩具跟一些小玩偶們

也一個一個的放入格子中 然後開始玩起了廚師扮演遊戲 變成備餐台這樣

環安_180301_0008.jpg

這些小食物放上去 竟然也沒有違和感耶 瓦斯爐鍋鏟一起放著好像也很OK 穿上圍裙就可以辦桌了吧

環安_180301_0001.jpg

然後我也不甘示弱的拿了一些香水保養品小樣 想說好啊跟你拼了來放好放滿

放上去覺得 不如環安來出個保養品收納展示架好了 東西擺進去感覺都高級了起來

改天應該要拍一張全部擺滿保養品小樣的照片更新一下

身為週年慶大戶樣品我好多(這句老公應該看不見吧)

(老公我是做效果你知道的)(老公我愛您)(手指愛心發射)

環安_180301_0009.jpg

把東西都放上去以後 才開始仔細的欣賞一下這個小汽車收納展示架

(畢竟是第一次認真開箱順序很隨性XD)

因為家裡空間不大 所以在換更大空間前 沒辦法買環安的桌椅

但收到這個收納架以後 才懂得為什麼社團媽媽們大力推薦都想要團購環安了

品質真的很棒耶 實木果然質感沒話說

打開也沒異味(小孩都玩半天了才想到好像沒先擦一下XD)

但沒關係 就這樣吧我是第一眼類型的人

這第一眼看了就讓人安心(分明是媽媽懶惰)

 

★以下是小汽車收納展示架的身家調查 截自環安官網商品簡介

●實木與壓克力結合打造,壓克力展示格約8.5X6.2X5,一般尺寸的小汽車都放得下。
●產品尺寸:55x50.5x10(底寬cm,展示格有25格,以及2排長形展示架。
 長型螺絲孔,30-44cm內的孔洞都能鎖上,靠牆放,鎖櫃子上,也可以固定在牆壁成為另類裝飾。 
  考慮車體尺寸,上方兩排可放置較長的車子,可以隨喜好填滿方格,小汽車、小公仔,隨手都能布置。
 小汽車展示收納架使用橡膠木實木與水晶透明壓克力製作。 
  橡膠木部分塗裝使用台灣製造的EPnS環安水性木器漆,不含甲醛、苯類溶劑、重金屬,更具 
有抗
 菌、防霉等特點。

 底座的木板較寬 可以直接靠牆站立很穩固

媽媽們在意的邊角都修圓了,不怕孩子碰撞到會受傷

每個格子是用壓克力板隔間,我覺得比用實木隔間來的沒有壓迫感

 上方兩排做成長條式的空間,可以放一些比較寬的車子或一整列火車(我量了大概是長45*深5cm)

    (不過我家恩典牌的火車有點龐大 所以放不進去有點可惜)

每個格子前面還有個貼心的小門檻,不用擔心車子放進去後會容易又溜出來

   越想放好就越放不好導致一直在撿放撿放的無線迴圈中(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類似這種經驗 還是只有我手拙 囧) 

來看一下環安 小汽車收納展示架的介紹影片好了

下面這張照片是貼心的小門檻 深度大概這樣

不會佔太大空間 遠看其實不會注意到

環安_180301_0011.jpg

因為剛好家裡電視背牆也是木紋

小汽車收納展示架擺上去 覺得蠻融洽的

看久了也覺得這些本來散落四處的小車子乖乖放好 像裝飾品一樣挺舒心

最重要的是 小孩從格子裡面拿車子跟餐點(?)出來玩以後

會自己放回去格子裡面收好

光是這個動作 就覺得很值得把家裡所有牆面的地方都釘滿壓克力格子省得天天在那撿玩具(太偏激)

環安_180301_0010.jpg

最後

還是要讚嘆一下廠商

感謝廠商贊助好東西給社團抽獎

也開心我有好運可以獲得這個獎品~~

希望之後能慢慢把這幾個格子裝滿小車子

應該滿壯觀的吶~~~

或 下次抽中車子好像也不錯

 

我是說 可以開在路上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i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